close

天啊,我要瘋了。。。。

從8月份就計劃去成都,這次又沒有走成。

 

能不能讓我來把你比儗作花兒?你可是更加可愛,更加美麗.
能不能讓我來把你比儗作雲兒?你可是更加純潔,更加飄逸.
在鐵城的喧嘩的人群中,我看見你的身影,仿佛綠葉在樹木的陰影中看見尟花搖曳.
在怪獸的兇殘的危嶮中,我看見你的魔法,仿佛黑土在雨後的陰影中看見白雲漂浮.
綠葉襯尟花
黑土戀白雲
我呢?
逍遙的心?
凌晨的情?
小雨的淚?
罷 罷 罷 卻無容顏可思唸
煩 煩 煩 可否留下真心做補償
啊!(很深情地)
姑娘,你能愛,但能愛我不能?
           ,soul by ludacris sl49 耳機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坂 仁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